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Let my hear sing a song of happy birthday







阿。。。十七了

記得十六歲許的願望 明年的禮物有Swatch

& 可以一直十六歲 & 身邊的人都很平安健康快樂~

一年下來..果然只有第三個願望實現 乃是預料中的事囉= U =

晚上和家人買蛋糕慶生似乎已成為家人生日不成文規定
btw蛋糕還得我自己去買= = 我不care啦 lol
管樂營認識的帥哥(大哥哥要我改的 今天還傳text給我
" i Feliz Cumpleanos!" 說是西班牙文的生日快樂 呵呵
還說我是過七歲生日^&^謝謝你喔
因為你的簡訊我蛋糕蠟燭真的就拿"七"歲 lol~~
跟我弟or妹還滿搭的ㄛ><"
今年許的願: 明年考上台藝大(這是在許願XD) 明年生日可以出國玩
最後一個是秘密阿^^



今年沒想到會收到這麼多卡片+禮物"都是來自好朋友們的真心祝福"
很開心 很感動 很感謝 謝謝你們!!

從十五歲生日過後 就沒在辦birthday party了(怕別人知道"今天我老了" lol
真的很感動!

獻給我最愛的好朋友們:

既白癡又成熟的周彬彬
李芃&amp;amp;慕涵&資安&文娟&俐璇&企鵝&Moses
&人在馬祖心在台灣的鄭憫
&久沒聯絡的知己昭妤
&要回去墨西哥的宛儀
&通信通了八年的品萱
&國小超級麻吉的孟辰
&吳興教會一起長大的孩子們
AND 我很愛的好朋友們和很愛我的好朋友們:


"There's a place in each life that no one can fill but a friend."

There's a place in my life that no one can fill but you.
May all the finest things in life keep happening to you.

Let there be heart's peace when each day is done.
Let there be loving and laughter and fun.
Let there be sunshine all of your days.

彬彬 Sandra Moses 資安 品萱 孟辰 慕涵 昭妤 李芃 鄭憫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Ha

When I think of you, the miles between us disapper.
I'll say a special prayer for you that all dreams you have come true.
You're a wonderful friend,
and I treasure you more with every year.
May you spend every day in the happiest way!

Living the Life to the fullest!

Friends like you come along once in a life time.

未來還請多多指教 升高三了

彬彬>>每次看你寫的卡片都很感動
原來去年世足賽不僅僅是看live KAKA.貝克漢.Klose踢球瘋狂而已
是世足賽把我倆牽在一起的不是嗎?
那些快樂時光 是冠軍盃所換不來的
我知道你一定會當上新聞主播 I'll see you on TV!

我知道你們一定行的!考學測or基測的加油
累的時候記得想起我 還在這裡跟你一樣累XD哈
還在這裡默默支持你~
大家一起加油囉!!




With God's Love,

Charity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Feliz Cumpleaños
他那個n上面有個~
一般鍵盤打不出來的啦XD
說到生日...我好像都還沒跟你説謝謝呢
謝謝你的禮物T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