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點燈儀式!?





老天 最近真的忙到X 距離上次Blog應該有一個月了吧!?
我不打算話說從前了 不然會沒完沒了
besides今天的事就夠我說了><

數學老師咱們的名師沈燈賢 為了我們這屆可愛的高三小孩
弄了破百活動 最近又幫我們用了棵兩層樓高的聖誕樹
說今天要來個點燈儀式 還不錯啦(只不過是按個"on"button)

要數學老師的寶貝班級在點燈儀式的時候喊口號
老實說 301喊什麼我聽了兩遍還是聽不懂><什麼二十二十的??
我們喊的更是funny 阿..no comment lah
什麼 go for it> just do it>we will win>go go go
當他們說要喊這所謂的口號 ha><>
哈 大家喊的開心就好

聖誕樹的確很美

樹上還有隻小聖誕老人 下面空虛了一點 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
至少燈還會閃
下禮拜應該會找時間跟小哈慕涵拍個照紀念XDD

接下來說放學後和Amy約去誠品
居然讓我先到他家店去吃飯
Amy's Mom人超好的 說要幫我弄吃的就弄 真親切的阿
以後一定會慢慢回本賺錢的 畢竟是新店嘛

後來去紐約紐約then誠品信義店


沿路拍了些Christmas tree = ]




順便偷拍一下Amy^&^


點燃生命之火---每年那條步道都佈置的很美

今年還加了點小遊戲讓小孩玩
我跟Amy還像發現新大陸似的 玩起傳聲筒XDD
超搞笑的 可能是它的傳聲口是黑色的
如果沒像我們神經質的仔細看他的字
會不曉得在幹麻>< 哈 超有趣的阿
輕聲講幾個字另一端的傳聲口就很大聲
有個小男孩走在我們前面 看我們玩的很好玩
也一起玩一下 哈 咱倆讀女中都起笑了啦XD


到頭來還是沒找到我要送給老師plus同學的禮物
倒是買了兩本找了很久的小說
---the Christmas carol + Hope was here
跟Amy逛誠品一逛就欲罷不能了 本還想早點回家練我的CL
早料到會這樣了 還天真的以為可以回家練><

晚上回來剛好王伶補完習快到我家 來拿聖誕禮物
其實我也沒送她什麼啦 從斯里蘭卡帶回來的高腳杯蠟燭
小伶還有給我聖誕卡片耶 第一張聖誕卡 : D thanks~

哈 okk 明天行程可忙了
待續我忙碌的生活XDD


Charit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