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哇寒假!

嘿親愛的們~
我想是時候開始復活我的小blog了
大家不曉得過得怎麼樣?變得怎麼樣!? 哈
我的小大一寒假真的過得非常充實!



從1/12英文系考完試後,偷偷待在花蓮自己渡假了三天(沒做什麼休息一下)
1/16ooO回到台北
1/19~1/23ooO感謝老爸給我報名了充實的訓練營---
第四屆新世紀WTO國際經貿法菁英訓練團
真的,除了我之外,全部都是菁英喔! 財法系的一堆台大成大北大東吳輔仁等法律系的菁英呢!到天母國際會議中心一個禮拜學了很多關於貿易上的法律知識,酷斃了!
1/24星期六和小i(還有她表弟,忘了叫什麼..?)去台大公館那兒晃晃重拾台北生活。晚上又和家人去三峽和二伯母吃大餐,真的挺好吃的~二伯母家真的跟住飯店一樣,游泳池SPA健身房樣樣來~
1/25ooO開始返老鄉嘉義 先去清境農場和羊咩咩住一晚 餵食物給羊追一下
1/26ooO第二天大年初一殺到嘉義吃個晚飯又飛回台北
1/27ooO大年初二和阿姨吃TASTY
1/29ooO啟慧生日呢!
1/30ooO瘋狂和恩綺百加到華納威秀免費看電影!!
上午到那兒連看兩場(Yes men, bride war)到下午又免費爆米花跟飲料,超爽的啦~
1/31ooO和葉老師約去台北靈糧堂青崇((跟昱翰+昱衡


2/1vvV上午吳興教會主日司琴>>下午趕緊到校園書房找宜靜生日卡+禮物,和Nancy計畫一下宜靜生日行程~
2/2vvV宜靜生日!中午去紐約紐約B1一家義式餐廳古拉爵,還不錯囉~101、誠品老地方到處晃了晃,晃到北醫的星巴克~ 悠閒上手的台北生活
2/3vvV老爸下定決心要帶我去考路考,第一次帶我到四四南村(信義國小旁邊古蹟)練習一下機車,騎老爸的125。沒想到還挺容易的嘛‧z‧我可都沒有跌倒喔
2/5vvV就如往年一樣,再帶朋友去之前,總會先去一次的國際書展。自己先去看一下,沒有很多人,買了本中英聖經,晃了一下,也就和往年一樣,都只逛一館啦
2/6vvV下午陪正芸(高中校車車友)去逛誠品,我們倆都還滿愛逛誠品的,每次都沒買什麼東西,就是享受氣氛還有看看新潮的設計囉~主要就逛一逛聊聊大學怎麼樣>>晚上很期待的神大能特會,帶恩綺和昱翰從教會出發,和小i還有拓儒在小巨蛋會合。拓儒還滿準時到、、雅信我真的太感動了...還有小i不好意思沒有講清楚讓妳等了這麼久,特會真的很棒,看到這麼多人為同一件事,同一個標竿向前跑,真的很感動呢!晚上結束後陪拓儒小孩吃個買當勞,說吃完東西要走一下,走一走就從小巨蛋從回家啦!孩子們你們也真會走耶!!太令我刮目相看了~下次好好帶你們來花蓮走一走!
2/7vvV上午又和老爸去練一下車,中午陪新創哥還有素絨姊逛一下書展(當然是一館囉)看空中英語教室心靈區有人推銷特別的遊戲,是不同非常特別的牌卡(類似uno那種),真的很好玩,很多款很多種玩法,素絨姊還有新創傳道的弟弟也有買了幾副,超有趣的呢!晚上吳興教會華語禮拜帶敬拜,拓儒和恩綺友情贊助電吉他還有Bass、竻暐和昱翰給我伴唱,很感謝你們!
2/10vvV和吳興教會青契出發前往平溪退休會,挺有意思的,咱們五人行到平溪,林老師(咱們神學生)、怡郿(輔導)、怡真(可愛的契友)、崇杰(同工)還有我,雖然彼此沒有很熟,但去玩就對了!真得滿好玩的,悠閒得好玩~沒有很趕的行程,而且大夥兒更加了解彼此,真的很棒~下午走在菁桐老街上晃了晃,晚上還放了天燈呢!
2/11vvV到十分車站走了鐵道看了壺穴還有爬山呢!超自然的吧?來平溪這兒享受大自然運動,很棒呢~爬到山裡頭看美麗的瀑布,美稱小十分瀑布,超近距離摸瀑布沖下來冰涼的水,超酷的!回去背著行囊居然走著走著又從松山車站走回家了!很誇張吧?爬山又走路的走了一整天,也沒人喊累,吳興教會的小孩真的都很會走喔!
2/12vvV到北投那兒考駕照,我只能說噢死,前面都過了,居然在最後一個閃黃燈忘記停一下,想到要停的時候,拉煞車結果煞車不緊超線、、對不起下禮拜再來。氣死我了啦..家裡到考場可是非常遠的耶,一個小時日正當中我頭都快暈了...下次一定給它考過!
2/13vvV就是昨天((日子過得真快,怡真在退休會前往的火車上跟我提過美國暑期打工的事,她說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去,因為她已經老了((也沒多老畢業兩年))沒辦法去,只能大學在學的時候去,告訴我一定要趁大學的時候把握機會,找到好代辦就去。昨天我認真給他想一了下,於是開始上網查,看今年暑假還有沒有名額,很多代辦從去年九月十月開始報名,現在已經二月,很多都額滿了。打電話去問了家,發現還有名額,直接發Email初步報名表,我想我這個人也是挺隨性的,說去就去,預約時間下星期面談。動作超快的阿~很興奮耶!如果真的有要去的話,一定和你們說!


還有還有呢,寒假還沒結束!多麼美好阿~2/23開學,整整一個禮拜可以再幫忙一下老爸的公司、考到駕照、去小i基隆教會、到小i輔大逛逛、花蓮靈糧堂蘇澳退休會‧o‧最後從蘇澳回花蓮等開學~ 噢 寒假真美好=D


((ps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非常努力克制自己不用一種叫英文的語言XD我想以後我會很努力打出像樣點的中文的,這篇是目前的極限><)

哇哈 情人節快樂+單身孩子萬歲~
祝福下星期開學的朋友們一切順利
下下星期開學的同學們盡情玩耍><
哇哈~ 雅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illian in Japan: 你更新了耶!!! 算了....我沒資格抱怨....很久沒有關心我的blog了。你的生活過得很充實喔:) 我超欣賞你的....如果年輕個6,7歲,你應該會是我崇拜的學姐之類的 XD

雅信Charity 提到...

撲~真的假的!哈哈 還好吧XD oh btw, little miss L日本的事我會想想看的(考慮),雖然成功的機率不大but just so you know, I do take that very seriously, k?
Love ya=X
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