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2007政大管樂營!!




政大管樂營(7/16~7/22)結束了..
七天六夜, 原本互不相識的人可以在一個禮拜之內感情很好>>真是音樂神奇的MAGIC阿~

回想第一天
三小不知道再害羞什麼((("年齡差距太大"?
一開始就玩遊戲,,讓我們就算不認識也玩的很開心~
開始有像"三小"的感覺..

* 很愛這張第四天拍的照片(妹妹不知道跑哪去!?)─→


第二天莫名來個早操>>阿瘦真的很愛說"今天~"
哈^&^ "捶心肝阿~今天" 呵呵
阿瘦! 我知道你最搖擺了ˊUˋ帶著我們跳的超棒!!





第三天 團練逐漸漸入佳境
沒辦法>>super帥指揮站在前面 怎能不加油呢XD
我真的覺得王戰笑起來很像丹尼斯奎德(天生一對的老爸&明天過後的老爸)
真的迷死人喔~指得很棒!!

Gosh He's a hunk~ lol


第四天 當嘴巴塊爛掉的時候>>>晚上又有活動啦
活動股股股們!!你們真的很棒
活動很好玩! 什麼繞圈圈打電話的>>頭都快暈啦XD
不過活動範圍未免也太大了吧(政大很大)...真的是要累死人囉><"

還有還有..昱成哥哥那關>>就是要用報紙啦!!!
不然哪來那麼多東西能把線都覆蓋住阿~


報紙跟水是一定要的阿~三小最可愛哩^&^可惜沒把完成的樣子拍下來 不然一定很經典~

蒐集了四個所謂的"魔誡"整個很瘋很好玩! 皓哲兄最愛唱歌啦>>>巡迴演出喔~COOL~


第五天一整天團練下來 練得很開心!!
尤其是早上"亂中有序"的Encore piece
晚上就嚇嚇叫了!!超強的阿>>>大家下午一定都沒休息吧!?呵呵
ps 王戰還是很帥.

第六天 音樂會!!!
法國號的梨子一早就跟我抱怨"為什麼法國號沒有樂器車!!!!!!"
講真的挺可憐的>>>我們班樂器下山的時候...
長笛整個很囂張>< 不過..他們也不是故意的~ 哈哈哈
其實CL也有點囂張..哈哈 FH沒關係>>乖~明年換法號坐車^&^


國中超級無敵好麻吉從和平飛來看我了!!!!超high的!!!!
李芃ㄦ>>>好高興你能來>>>謝啦!!

音樂會很棒很棒 我好像有和敬秉還誰講過..
很羨慕那些吹solo或是第一部的人>>
因為王戰都會用他標準迷人的smile定睛看著你@@
羨慕阿~~ LOLz~~~

我們真的很棒..只是場地有點破..
攝影的那個就是我爸啦<小抱怨演奏者跟觀眾同水平是要怎麼拍"
哈>>拍就對啦~ 沒和王戰合照真的很遺憾啦... ..明年吧


晚餐在"禁止烤肉"的地方烤肉
哈哈哈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烤肉
不過有Mr周定Rrain陪我聊天就好ˊUˋ
南京東路要熟到吳興街也不容易吼
你說是吧 小石
哈哈~~ our secret : x
晚上晚會大家不知道在瘋什麼
視演戲太搞笑!?
阿秉同學>>Dora真的有這麼好笑阿((眼睛看著我@@ 哈哈
everybody say mountain mountain mountain!!
我也只看過這一集而已 好嗎.. 真是. 呵呵
大家玩得開心就好!!!
周定rain真有很認真在戀他的Jazz Dance



真的~~~大家和大家都看在眼裡
超棒的!! 三小的都瞭!!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唸溫馨筒裡面大家想對誰說的話
拜託???我沒有寫很多張好嗎
我只有寫兩張!!一張給好遮 另一張三小就這樣
阿瘦唸到我都快哭了
居然給我冒出一張"敬秉 我喜歡你""
哇靠>>>是誰想跟我搶XDD哈哈 開玩笑
敬秉真的很可愛啦^&^ 小女生>>別害羞哩快點跟敬秉告白吧
他真的缺女友!!男校嘛cant help it~ lol!!((我真的很八卦

半夜凌晨的感性時間
真的很感性 :' (
害我現在都不知道該講什麼了
怕打一打就哭了...
好想念你們~ 想念我們半夜浪漫的數星星說夢想
永遠都不想 永遠都不會忘記
除了夢想>>當然也不忘講些八卦啦
哈哈哈XDD大家的八卦前女友前男友><'' 我可真八卦阿(真不好意思
Dont worry~ 吹CL的嘴巴都很"緊" 呵呵
很愛很愛你們~~
我們同有一個夢>>>就是把夢想實現!!
柏鋒記得喔^&^
凌晨nono應該說是早上四點多才睡
捨不得啦 :' (
((害我現在都快掉眼淚了..





(待續..>>第七天>>&三小說的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不出來哪一位仁兄像我耶
不過看的出來 這場旅程對妳很充實
小宏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