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政大管持續發燒~~結業式& to "what team"

話說這篇本在上星期五早上就打好的。。。
這就是命阿..就在我按"張貼"的前幾秒..通通不見了. . ...
害得我那一整天都很BLue blue~~ sigh...
得重新蘊釀情緒哩>>>(聽說明天還要**考..不要命了"

To 第三小隊: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柏鋒&維芝,卸卸你們~讓三小變得瘋狂中帶點甜蜜&溫馨&熱情!
so sweet~ 原來..Life could be so sweet!
老實說你們也不太像什麼"隊輔"了>>好像大家都是小隊員玩在一塊ㄦ!
以後的以後一定會遇上Mr/Mrs Right.!! 我們一起將夢想一一實現~ LOVE you!

*以下排序是隨機, 不是感情輕重"

◎小石:我不要你去南部啦!!父親傑那天一定要跟我說你還會留在台北OK? promise me!
搞笑的你>>很喜歡和你聊天 : D vs ˊAˋ
還記得你的鞋是26.5 對吧!? (不曉得這麼記得這個幹麻。。哈)
當你女朋友會有多幸福(幻想中..((每天坐226" 哈!) 周定Rain最COOL了!

◎皓哲:你迷人的離人: ) 令人難以忘懷..很有Fuu和內涵的你(和外表有點搭不上"哈)
想念你帶領三小到處闖關crazzy玩的快樂時光~你是個好leader>>乾脆明年生及直接當小隊輔吧!!
你美麗的夢一定會實現~(ps 有什麼進展call me~HA)
有一天你會像Tom Cruise一樣對你懂英文"的愛人說"YOU complete me." oh~~how romantic~~~
btw.希望你說開學前的"隊聚"是說真的

◎台大電機:super幽默的你~謝謝你對三小的付出!!大導演ㄝ///開玩笑
我們的drama連敬秉都可以笑得東倒西歪>>>>強阿!!
我真的沒有悶艘好嗎//(不信你去皓哲or stoney)只是第一天覺得大家有點幼稚而已
哈!that's aLL 只不過後來我也被傳染哩><"
是你和妹妹讓三小充滿白痴歡樂的氣氛!!! thanx!

◎梨子:剛到營隊玩自我介紹時你是坐在宗正旁邊吧!?因為你們早就認識了?ha I dunno隨便講講>//<
梨子!你就像我的大姐姊一樣~三小中大概就我們倆最正常ㄅ!?<<皓哲太離人,宇瑄太自High,宗正太搞笑..etc...>>
希望你每天都很開心!因為妳開心的每ㄧ天都會讓你身邊的人很Happyy知道嗎? Miss u so muchh

◎仁偉:你真的很愛碎碎唸ㄝ..不是我在講(雙關>>懂吧" 哈~
umm祝你們立人管樂成發成功囉!!

◎芷寧:你真的很需要被人家照顧耶..哈!我都老的可以當你大姐啦!!(我是說真的..下個月就十有個7了..)
希望你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上>>>走路都有風ˊUˋ哈哈哈
沒有啦>>常想到我們知道嗎?我們都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你! love you~

◎承翔:哇靠~你的夢未免也太容易實現了吧!?再過一年就OK啦!!
連玩遊戲也可以背著CL到處跑,你一定視CL如命吧!?讓我這個小cl佩服佩服B-)
送老師給你吹他的Bass CL感覺如何!?爽吧!哈哈哈 以後一起加油喔!

◎王翔:翔來翔去的真是。。 別亂熬夜喔><我知道想說很好看:>去看風之影吧 哈哈
有一天你會找到你追尋的目標 let me tell u somethin'>>所有,ㄧ切的ㄧ切的源頭都是愛
沒有為什麼 因為愛 所以人生才有意義
hope you'll understand it oneday! God Bless you~

◎妹妹:其實大家也不是故意要叫你"妹妹" 因為..你的確是昧昧呀!哈哈
數星星的夜晚我們這些老頭ㄦ真的talk too much = v =
你知道的..人到了一定年紀就會有所體悟..但是>>>高中>大學其實是很充實有趣的!!
知道嗎?妹妹~呵呵 希望你未來的每ㄧ天都很happy!

◎芷樓:"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uv U.."
哇靠>>你也是挺會飆歌的ㄚ."我是不是靠太多次哩~哈
你轉學考的那天沒能和我們一起玩&和好遮飆歌有點可惜.可是
我知道!!你偉大的中西樂合併─→快去請王戰吃飯吧!!哈~加油>>你行的!!


第七天的結業式
生活組再獎感言的時候..眼淚就再也ㄍㄧㄥ不住..
問宇瑄&維芝就知 當維芝.柏鋒白痴感言
&政豪哥哥說:"你們的音樂能感動人心.."
整個眼淚莫名的崩潰.哭的像小孩...
很想念你們.很愛很愛你們.不想離開你們 永遠都不會忘記這美麗的回憶
因為政大管樂營是溫馨&充滿愛的營隊
所以 我們的音樂能感動人心..


雅信Charity

1 則留言:

葉彥綺 提到...

李芃真是夠朋友啊 還去參加你的營會
真不錯 常覺得上帝給聰明智慧
讓你會去思考自己的生活目標與方向
加油哦 耶穌愛你 我也愛你
葉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