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Band第一次帶敬拜

Dear 團員們:
你們昨天的表現真的很棒

第一次帶領大家敬拜 我已經很滿意了! 你們也是吧?

中午小i小姐就已經來台北找我了
說什麼要讀書 可真拼命阿 明明申請都穩上了還這麼認真
如果這樣做是上帝要小i 逼我假日認真點的話.. 感謝阿~
(真的 真的很需要國文頂標。)
到丹堤寫寫功課
五點準時到教會開練re一下



小i 一直誇我piano彈的很好
真的也還好啦 而且她根本沒看到我平常都得練耶
因為我是學古典的阿 其實根本不會這種有點Jazz的東西
一定要多練習才可以的



就像可愛的恩琦Bass一樣
她也根本不會Bass 完全新手當然要練習la~

As for Miss Lillian well。keyboard依你學商的頭腦已經還不錯囉

未來熟了這台電鋼琴 就會知道什麼時候要用什麼音色了 真的

拓先生就不用講了 Band中唯一的"pro" 吉他手! 下次會更好=D



worship leader再重要也不過了
潔儀姐總是有辦法接的很順 帶領氣氛(只是他們還不太習慣就是了
Band的團長兼發起人 真的很開心很感謝潔儀姐
讓吳興教會也有機會組樂團 吳興教會可真不能沒有你呢!
結束後還給我們慶功宴 很sweet的送我們小禮物
還有卡片! really really~ sweet~~

Thank you! Thank God! Thanks All!



雅信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W!I have been busyyyyyy~
不過看到你們這樣突然有種...我又好想做鼓手的感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