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CL!!

CL就是Clarinet
Clarinet就是豎笛(黑管)
豎笛就是my baby



3/1術科放榜
nothing to say.


3/5打給我戰場上交的CL戰友
咱們都底標(她比我低2分就是了
doesn't matter. 她有想要考普通的科系了
這小孩也不容易 嘉義高中北上來考
音樂班學科還很強 非常佩服!



3/6 my CL teacher called
當我和他說我主修74.25
she said"蛤~~怎麼可能"
老師說她估至少有78、79的(老師也是評審
但是..真的 也沒什麼好講了 考試就是考試
尤其是音樂真的比較主觀(講安慰的
反正 74.25就74.25
我就是要考音樂系!

有時候在某方面或後悔當初沒考高中音樂班
但在某方面 我也慶幸我當時還考得上基女
才能認識bunches of girls
才能學很難的國英數
才能結交沒有藝術細胞但有點頭腦的朋友lol~
(很難想像讀音樂班的話會是怎樣..只顧著打扮練樂器!?)

老天..術科輸人家學科要拉回來 說得倒容易呀。。
國文英文頂標 給我這個小基女來考 只能說God Bless lo。
想留在台北的音樂還得超過頂標! 國+英大約150上下oh dear..登天阿

真的很想去東海(嚮往他校園很久了
頂標頂標! 拼了!



話說考術科那段時間還結交到戰友
居然給我遇到跟我同病相憐的戰友><
周立凡(凡哥?
桃園高中的(聽品萱說桃園高中還不錯
武陵在來就桃園了吧
她也很厲害準備考曲音階就去考了(跟我差不多囉
我想我們會在異地一起加油拼指考的!

Blessings!!

雅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GOD BLESS U !!!!!!!!!!!!!

=))

雅信加油 你很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