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七天打工

今天最後一天去給李芃五分埔的店幫忙

相信我,
錢真的不好賺。



昨天星期日生意還不錯
是好現象。
阿海也比較open一點了
小聊一下。



老闆娘(芃兒的媽)對我很好
今天立刻給我應急七天的工資
其實做了這幾天下來
也真的挺累的


孤獨店員也對我很好
記得好像是第二天還第三天吧
我以為T-shirt可以試穿
讓一個客人試套一下
後來有買
走了之後
阿海才和我說其實不能試穿衣服

整個很cover我呀



還有其他例子
就像我不太曉得價錢但是被問的時候
沒等我回答立刻幫我接話
問size 找衣服 什麼的
可以當我大哥哥的意思
難得碰到好同事。





七天打工


看阿海怎麼賣批客
怎麼補貨裝衣服整理衣服
邊看邊學 學了很多。




尤其佩服這華僑店員

第一天打仗的時候有問他一下來歷
高中畢業就找幾個朋友出來
到台灣見識見識
存個飛機票帶點錢中文也不怎麼會講
就來了

真的


很勇敢




我也想要有他一半的勇敢..
到英國闖一闖
他說的可容易
「約兩三個朋友一起阿~」
他是這麼跟我說的。





*感謝李芃兒給我個機會到五分埔練習當店員助手.x.

*我想我會想念在五分埔的這些日子..






yahsin.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雅信~沒辦法
不得已才讓你每天來
哈哈~不愧是雅信
原來跟阿海講了那麼多話呀
真的很謝謝你
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第一週上課沒有想像中順利
一起加油~

匿名 提到...

雅信..我好想你

都要開學了

還沒看到你

真是不開心呢= =

匿名 提到...

上面是大頭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