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泰丰

答應李芃要幫她看店是八月十五號晚上的事了
本想說他們要出國玩 就有空去幫他們看店
沒想到芃兒的意思是要我每天去顧店
是.. 怕裡頭的店員太寂寞?

禮拜一上英文課前去探勘一下實際情況
李芃不愧是老闆的女兒
賣起衣服來 有模有樣。
老實說 探勘的那天真的一點頭緒也沒有
M&L 200 / XL&XXL 250 / 襯衫&褲子390
批發價每個還不一樣
honestly..頭都昏了
看阿芃這樣一派輕鬆 心想應該不難吧?


想的也沒錯 看著阿海(孤獨的店員)弄來弄去邊看邊學
看久了也會了>< ((I mean不得不會
星期二第一天打仗
還記得.. 才剛到店裡沒多久 阿海老兄就離開我到倉庫那去忙
可好,立刻就來了三四個大學生
只能說‧‧
第一次成交的感覺真爽XD
阿cha可是賣掉一件店裡最貴的monkey T-shirt NT390




就是淡季
就是不景氣
說真的==沒什麼生意作
我現在終於能了解為什麼有時到李芃家家裡都沒人
因為老闆和老闆娘要顧店、整理、招攬生意 什麼的
錢也真不是好賺。

今天(9/5Fri.)第四天打仗。
荳荳說要載我去五分埔
我就說要不要順道來店裡看看((反正都是大size.
一待待上癮了吧.x.
大約三點多到五點多 和同年齡的阿海聊一下又吃個東西
晚上又冒出來!
差點沒把我嚇死。
這次和師母一起來


今天特別累.. 八成就是荳小姐害低
應付聊天XD ((因為我和阿海都是用眼睛溝通lol~

嗯對阿
喔好阿
我來吧
我走囉
----z
一天大概就講這幾個字
我會叫他名字讓他可以cover我
但他從不叫我名字((或許他不需要我幫他什麼=x

Anyway.
女孩拉男孩
男孩再拉男孩
大家招呼大家來李家店裡逛逛吧






yahsi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據說~
荳小姐買了一件新衣服
昨天秀給我看 XD

阿雀辛苦了
加油加油加油~

星期四就來我家坐坐吧~
(那天還要去店裡嗎???)

雅信Charity 提到...

L小姐發現我的BLOGGER了呀lol~

是阿 星期天的時候生意好
一直站還滿累的。

但是 忙才好呀.v.

星期四就去你家咖啡禱告會啦((無敵三人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