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基女!!

最近天氣很涼爽舒服
既不像新加坡沒四季的熱
也不像加拿大適合養老的冷 = U =

徐徐微風
常站在窗邊看學校的風景
真的很漂亮 岱岱問我在幹麻
看風景阿 I said. 突然發現基女校園很有情調
有階梯有長城 樹林樹蔭
還有假的小河^&^裡面放真的大魚XD
蠢蠢欲開的櫻花etc..不美嗎!?

跟活力旺盛的國中差的有點多 沒幾顆小樹或大樹
看過去都是建築物(教室
只有個從我們那屆畢業前建好的"希望廣場"(是這樣叫嗎!?)
熱情充沛的羅老師創出的傑作XD (羅沛傑老師)比較像個樣XD
其實也不是什麼不好 只是沒那個fu~ lol
基女的同學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呀
有個大斜坡的基女 樹蔭底下在校園徘徊 多享受 = U =

btw傅傳道突然說要給我們家養隻老鼠
整個雞皮疙瘩起來
沒有惡意>> 整個噁心(現在老鼠就在我後面..
養了魚還不夠嗎!?
我天真的妹妹們&弟弟聽說可以養老鼠興奮不得了
聽說我們家已經夠多動物了><"

well..還是將他收養一個禮拜(還好只有一個禮拜
ㄍㄧㄥ到禮拜天 JESUS
雖然很小隻 還是挺X的
為什麼要收養天敵都是貓的寵物呢?
突然覺得貓滿好的XD
想念Sandra家的貓
球球!! 哈 越想越可愛= V =

阿。。倒數141天了阿
大家一起加油 : )
<<還在這鬼混!?
鬼混看no comment的文章!?
讀書囉XDD



yahsin!!雅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ome on!
我家的動物都不做好他們本分的
大概只有球球驕傲到不行有像到吧
不然魚喜歡倒的游
小鸚鵡像小雞
臭餅乾可卡像隻貓?!
我妹卻像隻狗?
這世界是怎樣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