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My beloved 盈萱&Transcend \ \ ^o^ / /

early afternoon
→熊熊忘記中文怎麼講>>早的下午?(tell me if u kno)
跟江盈萱去玫瑰買唱片

應該從頭講 因為我本跟江盈萱國小畢業後就不怎麼聯絡了
畢竟沒同班過^&^ 信義國小 很小=U=
九月一號Sat.江盈萱居然和她哥一起來教會OMG~~God!
oh my GOD "real God"哈哈
整個很shock
聽說距離上次見面至少有半年而且那次還是在公車上><
見到的時候整個超開心XDD
而且盈萱的哥不是我在講 還滿cute的 ha(重申:在基女待太久瘋哩XD!
反正那天很開心能在吳興教會碰到從沒同班過的同學!!Jessus~

回歸正題XD

今天early afternoon(稍早的下午?that right?
到玫瑰唱片行 盈萱說要找她喜歡的星光大道CD
呵呵 聽說有點久了喔 玫瑰居然已經沒有擺在架上了
還跟員工問才有~呵呵
聽說李琛兒幾天前傳給我Secondhand Serenade的歌
"real" nice i ♡ it!
跟盈萱去買CD順便找他們的"Awake"
well..很明顯的這裡不是美國
沒找到囉><" 可能在台灣還不夠紅吧
現在紅的是...?葛瑞蓋斯!?艾薇兒!?
不想被慕涵大姐砍頭還得講一下>>>>LINGKIN' PARK! LOL~
看是等誰有良心聖誕節送我
還是等哪天他們在亞洲大紅大紫的時候再看看有沒有賣吧><


Anyway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回去的路上
跟盈萱坐公車回去 不知道是怎樣
居然講到李琛兒^&^
應該是盈萱先問我說認不認識李琛吧!?
有點驚訝 後來想想也沒什麼好驚訝的
again 信義國小 很小XDD
她說Roger("李琛"有點難打>
暑假有回來找他打籃球耶 說Roger的grandPa and Ma跟他們家住同一棟
還有找廖東洲!??who IS he anyway?哈哈哈太久都忘了
不過還記得有這個人啦XDD我看roger沒人可找才找到小江吧
還有她哥 哇哈哈
誰叫你小學畢業就要離國出走XDDLOLz =]

盈萱其實沒什麼變啦只是變更瘦更有氣質: )
她說親愛的roger好像有點驕X or X傲 哈哈
我說,不是驕傲 是太跩啦 哈 哈
德州買衣服一定不用收稅 不然衣服幹麻穿成一副gay樣 哇哈哈
Okay okay~~ just kiddin'~
are u mad at me?(無辜樣) 哈哈哈
真高興能和盈萱出來走走
下禮拜來教會烤中秋節吧~~DeaL!

後來自己跑去華納威秀裡面有家創見買MP3
Transcend這廠牌真的不錯
不是我在講 每一款的功能跟型都滿好的^&^
本想買藍白相間的T.sonic530 1G NT1200看起來很有型
親愛的shopkeeper((又熊熊忘了中文怎麼講。。天阿..
歐對 店員是吧
店員跟我說那台部怎麼好用
我說我需要錄音品質好的
他建議我T.sonic630 2G NT2000
比全國電子好多哩→一台2G動不動就3000
我只能說台灣製的電子產品就是好!
BEST的沒話說XDD
後來就買了630囉 還滿nice的 I like it~

今天充實開心的過一天 =]
只可惜沒買到Awake沒逛到淡水
原本應該跟政大管樂營相識的柏峰 梨子 台電
一起逛淡水的
在北車站會淡水線的時候還直接不知道在巧什麼的碰到柏峰
一起北車搭到淡水
途中打回去跟我媽講的時候
媽說要立刻回去就得回去了。。。
在淡水捷運站裡麵和梨子柏峰台電道別
真他X的痛苦! 真想跟你們一起逛!!
hang out together~
Next Time Okay!???別忘了邀我!!
還是來逛101吧 這樣我媽就沒話講哩 哈哈

Anyway
今天很開心的 和盈萱聊李琛兒
很滿足的 和shopkeeper(又忘了中文)聊530&630MP3
很白痴想念的 和柏峰捷運上聊天
很他X痛苦的 和管樂摯友們離別



Cheers!

yahsin.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對呀!李琛上次就讓我覺得他對於他在美國這件事很high
整個想扁人!我今天坐school bus有給他想到呢
對了!你知道以前604的...林什麼的
他爸爸還在我們這邊的代表處工作
整個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