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月圓 人團圓 =] 我要的Moon Festival

.

9/22Sat.下午辦我外公的安息禮拜

驚訝的是吳興教會的少契小孩們都來了

原本以為牧師和牧師娘帶幾個長老來就好了

沒想到親愛的少契幾乎整ㄊㄨㄚ都來了

很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關心

謝謝葉老師 牧師 師母 牧師的孩子們 恩綺 奕杰 竻暐 昱翰 長老娘

若還有沒講到的很抱歉 獻上我的感謝與敬意

原來長老教會這麼有情意有人情

Thank you! It means a lot for me and for my family.

God Bless you all

本想說來不及就不去教會烤肉了
後來還是去了
才正要開始烤
老實說BBQ不是我的style 哈哈
I prefer Tasty or鐵板燒也不錯 : )
話說我這個將卸任的少契會長
實在應該好好幫忙烤最後一次的 lol
既然未來的會長奕杰這麼想實習就讓他實習吧 哈哈
烤肉就是這樣 吃人情味聊天吸煙用的
壓根兒吃不飽 跟恩綺昱賢彥霖聊個天 晃一下
向未來會長點個餐→→甜不辣+魷魚+丸子
吃的飽才怪 哈哈 感謝未來的會長+副會長 烤給我們依小群懶惰的老人吃
大家烤的辛苦啦 葉老師感謝你為少契做的一切~~
只能說 下大雨烤的爽就好XDD
中秋節嘛 大家開心團圓就好 =]


樓下這三個大男生
從右邊開始 做作←OK←自然
哈哈哈 親愛的學長不知道在做作什麼
這三個也沒在烤
被學姊抓來拍照 來亂的 哈

彥霖 昱翰 聖揚
大家中秋節過得爽時 別忘了是會長的農曆生日呀 哈哈
我要的中秋節 明年恐怕不能這樣胡搞瞎搞的過了
留下來收拾殘局 不知道親愛的學長良心在哪 吃這麼多不幫忙收。。。
還是拓儒最乖了 又烤又收 你當會長好了XDD
我要的中秋節 月圓 人團圓
少契的孩子們 你們就像兄弟姐妹
明年還想跟你們一起過 = ]
Happy Moon Festival~
愛你們的會長
yahsin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好呢
我們這邊中秋節一點氣氛都沒有
跟平常一樣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