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Jennifer's B-Day!!

OMG~~It's JennifeR's 18 Birthday!!
It was A Sweet and Touched fascinating Birthday, wasnt it?

昨天晚上去芃ㄦ家慶祝
She had absolutely no idea I would go to her place and give her A Bunch of Roses!
關於花這件事說來話長
人的一生就過這麼一次18歲
要送我六年的Best friend 18歲禮物 壓根兒不曉得送什麼似乎都送過了=D
在學校問了三四個朋友可以送什麼as a 18 B-Day present
什麼怪招都有 正常一點的就是大姐慕涵收到的一大束向日葵
我也什麼都想過了 什麼Swatch. MP3. CD. or Cake
(好像都是自己想要的XD) but the thing is

I want to give her something special something impressive
真的挺難想的 到了24號才決定送花XDD
Anyway我想說的是

台北的花價似乎想比菜價高>< 包裝..not bad
但花材不是我外行人在講 真的挺差的 有必要這樣對學生嗎!!?
呵呵 等李芃家把花拆開來擺的時候就會發現
玫瑰還有被蟲咬過的小洞 哈 真有點離譜
還是不要拆開好了 看個一兩天就夠囉XDD

25日芃兒生日 還是很乖的去補習(還是為了要吃蘇千惠的蛋糕!??lol~
8點多打去 果然不出我所料 跑去餵鴿子補習了
又一通
哈 李綱同學也真可愛 給我很準時的10點打來
嚇我兩跳 還以為李芃這麼快就到家了
從這通電話很明顯的讓我感覺到
李綱兒有準備個禮物or somethin'給他姊XDD

10:40 換我打去問問回來了沒
嚇我第三跳的是 李芃老媽居然邀我去她家幫忙慶生耶~
so sweet~很高興的出門了 哈
捧了一束花, 一回家DIY的"HAPPY B-DAY!'',
等電話包好的書, 別人送我的可愛小熊(sry拍謝 哈)



Anyway明明是李芃過生日 自己卻很興奮(有病了><
一起在芃家跟她爸爸媽媽弟弟一起給芃慶生
卻沒有讓我感覺到好像我是外人 不是多餘的 不只是拍照的XD
It was so sweet and touched


看看這一家子 甜蜜四小口 真可愛 = ]
還有李芃許的願 希望我們能一起考上理想的大學
later I told her that it was not just a wish or just a dream
It "Is" our goal our ambition 是我們的目標懂嗎!?
=D 後來還是把蛋糕帶回來給我弟妹當宵夜了= v =
李芃生日那天一定吃了各種口味的蛋糕吧!?
收了所有能當與不應該當生日禮物的禮物
一定很感動吧~~
李芃,, 很感謝的這幾年來陪我一起走過的旅程
一起欣賞美麗風景
一起掉進陷阱 合力再爬出來
一起去101逛去bookshops去教會
I just want to say..

Jennifer,
I cherish our friendship just as much as you do
Thank you so much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 for me.
I appreciate it.
Blessings from God,
Charity 雅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