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examsss!!

ohhh老天..不知道多久沒打我的blog了
今天考完所謂的段考exam
突然感到"段考期間"是多麼輕鬆
你大概很難想像people would say"are you kidding me?"
但是到了高三你就會領悟了XD
當每天小考考來考去的testsss一整天都在考 瘋掉
比起這種大考你先寫完還可以休息睡一下
下午還不用聽老師上課 看你是要自息還是繼續睡
真想繼續考完這個禮拜 哈哈


話說上星期六考GEPT中級複試
筆試翻譯比起學校刁鑽你的翻譯簡單太多了
作文"為什麼卡通會這麼吸引小孩? &你以前喜歡什麼卡通and why?"
我想問的是 我以前喜歡現在也喜歡不行嗎??
非要說"以前" 真不知道考複試(或者說看卡通)的年齡層在哪
其實我覺得我寫的..not bad還有點不想交出去自己留起來HA~

oh對 還遇到林明灝 十年前的小學同學阿..
一點兒也沒變 可惜他大概九成不認得我了
或是記不得名字怕尷尬!? ha anyway
居然在北醫考場又重逢了
自己去應考 總算感覺到有人在跟我一起考試XDD


至於口試 well..wot can I say..
Completely disaster!!

從來沒曉得我的反應有這麼糟
天啊 到當下才發覺全部人一起開口講話
自己卻要focus在自己講什麼有這麼困難!!!
到底GEPT還是私人的機構 居然用這種方式考口說
簡直挑戰我的耐性
因為我左後方有個講話聲音超大 又慢
又有嚴重的"台灣腔"
拜託我的"15秒反應"已經是個災難了
他居然又要給我加油添醋 影響大局

有誰能告訴我
一個問題拋出來沒有時間思考又只能在15秒用你平常根本部會獎的語言答完
是簡單的事!? oh please那些考高級英檢大概都喝過洋水的吧!?

could someone please tell me I will pass the damn GEPT test??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你們這些考試感覺好盛大= ="
我看你一天到晚在遇到老同學
我這邊根本沒同學可以遇到 哈哈

雅信Charity 提到...

ohhh SANDRA 你有你的樂趣阿哇哈哈
明年再來看我們吧XDD

珊珊 提到...

ㄆ~妳就知道當初我們去考中級複試時的心情了吧~整個就是咻咻咻的一題接一題 還好我pass了 哇哈哈>_<~祝妳也順利考過喔!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雅信Charity 提到...

HAHA!謝啦!I hope so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