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Confession

I had a confession to make.

每一次上完學術寫作班
總是讓我心情很好

每一次看完老師給我改的essay
總是能讓我很開心

每一次打完essay
總能讓我如此興奮 因為知道I can get a "
overall good"

I had a confession to make.

虛空的虛空 凡事都是虛空
虛榮的虛榮

我們不能又事奉神 又事奉別的神


於是
God sent an Angel to me.




I had a confession to make.

和某些朋友在一起時
會忘記那些雜亂的事
會想起以前曾有的好
會享受現在擁有的輕˙鬆


我有幾個很好的"boyish朋友"
也有幾個僅有的"girlish朋友"

是真的能談"正經事"的那種

這些朋友
同時都具備了 傾聽 與 回應 的功能
你可能覺得這沒什麼

但是只有了解我的人
才知道什麼時候該不講話>>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樣的反應
他們比男朋友更重要
我想他們是..
Angels



The angels sent from Above
To

Rescue me.


拉我一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