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颱風假!?



Hola~(目前為止只會HolaXD
颱風假還放得爽嗎?哈
所謂的颱風假 就是颱風風大雨大到需要放假

昨天晚上 像我這種"樂觀"的人
早看好颱風不想吹到基女 根本不可能放假 認命的寫功課(這樣是樂觀還是?
沒想到晴天無雲的基隆居然在第二節課廣播說只上半天
接著想當然爾 一陣so called"基女歡呼聲"(掌聲+尖叫+智障Dance)
有點難以想像 基隆如此晴朗的天空 在台灣其他地方卻是颳風下雨
強颱聖帕 真的有怕"到

一聽說半天 就打給明天要滾回MEX的Sandra想去找他做些什麼聊聊天也好
哈~Sandra我們好久沒talk囉^&^ 我知道你還是最愛台灣的
We are Taiwanese! (哪像什麼霹靂嬌娃還嫌台灣熱!?US就有多涼嗎!??LOL
兩點左右到南港宛儀新搬的家 還滿溫馨的就像舊的家一樣 ^^(不過那台鋼琴是怎樣!?置物台?ha
聊聊天 吃好吃的水餃(裡面包蝦子所以應該叫蝦餃!?) & apple 看看Sandra's brand new laptop
Vista的ㄝ 開玩笑 High tech當然要在台灣買呀
btw你家的球球真的很可愛 慵懶型的喔>U<

借玩Sandra的notebook 順便和禚宇浩聊天
雖說是同個國中畢業的 但國中好像也沒見過吧!?
記得以前他國小超級無敵搞笑的ㄚ 說相聲的料XDD
以前憨憨的他 現在已經長大 長大不只外型變
連翅膀也硬了>< 居然給我飛到什麼委內瑞拉(真繞口
現在在美國納"涼":o ~~ 哈 希望你過得很好喔
後悔暑假沒回來台灣了吧 因為同學會太好玩囉XD
下次來個國際大團圓吧^U^
yahsin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拜託...我是飛~回mx好不好!才不要用滾的呢!那樣恐怕我會先跳海XD
我們家那台鋼琴呀...是裝飾品呀
因為很久沒調音了
不過彈起來反而有一種特別的fu呢
這個禚宇浩早去美國囉
委內瑞拉還滿好念的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