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TGIF!


Thank God it's Friday~

話說上禮拜五
自從開始了所謂的"暑假"之後 就病了
sick as in ill[Mr Mose教我的

也就是這得來不易的暑假都在養病
一直ㄍㄧㄥ到星期二有想去看醫生的念頭
跟我媽說要去看醫生
居然跟我講:"都快好了才去!"
整個很靠X 就不去了

星期三開學 突然要我從平常的九點變成六點20
根本爬不起來 我媽也看不下去了
索性叫我請假 順便給我掛號看病
這可是老娘生平第一次開學不去開學!
說是什麼"Sore throat!?cough!?
tonsils扁桃腺 破了?
I dont even know扁桃腺能破!!?
在Mr Mose 說完get well soon之後反而get worse
不過在開學日看完醫生後就好多了
really much much better~
給大家擔心 謝啦!?哈 我已經能講話了
還能說我六年前曾經的台詞"麥香 原來我們這麼近~"lol
oh對了
星期二快掛的時候 從基隆還來了ㄊㄨㄚ探病團XDD
有點扯。。。拜託基隆ㄟ~也有夠閒的喔
不去101反而來我家玩 哈 真夠朋友
跟我妹妹+弟弟 簡直玩瘋了:D 拜託~差了幾歲阿
真幼稚~XDDD sorry你們這次來沒法好好招呼你們
因為我根本快暈倒哩><' 下次再來好來玩一下吧^&^
Thank GOD it's Friday~ coz tomorrow it's Saturday!
今天拿回來我的baby 已經等了好久了
一個禮拜有吧!?CL修個按鍵一個禮拜未免也太久..
Love you my baby
我可愛的CL~
明天大概可以吹一整個美麗的午後: )

TGIF~
yahsin.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靠X...我喜歡這句XD
哇靠...你是病多久了呀?
我最多兩個禮拜
難過到火大
火大後竟然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