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oh happy day~

話說下星期三是我生日 壓根ㄦ沒打算請吃飯or birthday party(因為又要老一歲
當Mr"let my ppl go".(Moses說我的禮物是小說的時候
就超級無敵期待的 整個開心到興奮 lol
我這個人禮物是很好挑的>>只要是有意義的
things means something to you都可接受~

今天Mr. Moses 六點突然到教會給我禮物
我是真的shock到 it was like他怎麼知道我會比較早到教會!?
更讓我覺得很oh my GOD的是
Moses & 昱翰合送我的兩本書:
"The Book Of Lost Things" ."for one more day"
第一本有在書店看過他的蹤跡
至於第二本>>話說上個月和同正芸去逛誠品看到一本白色封面的暢銷書
隨手拿來看看"再給我一天"
只能說 欲罷不能阿>U< 還跟正芸隨地坐下來看這本書
不過還是只有看到三十幾頁就要走了
之後看到原文的精裝版"for one more day"就超級想要
but guess what? USD21.95!!!台幣NT770真的太離譜了 less than 200pages!
剛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標價寫錯了其實是NT170 真的太扯了
不過後來有發現平裝的兩百多塊>>差點買下去
他們買的精裝真的讓我"omg"到不行!!(還是沒找到平裝的!? HA
因為他們居然知道我想要這本很久了
整個很開心!!!^U^Thanks!!


這樣看來。。。
天阿~~這兩個小男生居然花了這麼多$$在一個old lady身上
感謝喔~
但是感謝歸感謝Mr "let my ppl go"上星期六居然放我鴿子
害我那天心情upset一整晚─> upset + mad + sad = blue
到現在還耿耿於懷 我很care"timing" good timing tells a lot
但是如果只是遲到就算了..居然給我爽約
比那個770NT標價還離譜 本人我可是從來沒放人家鴿子 也從來沒被爽約過
想到就生氣 不能來也不打電話講一下 sigh..
唉算了..你還小不懂事..
forgive him Lord coz he doesnt know wat he was doing

今天少契"郭牧師時間"郭牧師給我們看去年(2006)12月的時候
我和啟慧昱翰etc去的青年委身特會DVD
看到青少年們去馬偕護專研習
還有連加恩傳講有關「宣教」
赫然發現 原來宣教士每一個基督徒的事!!!
而且不需要拋家辭職去全職宣教!!
連加恩實在講太多了 請那天晚會有去的跟我講(沒去的也該看
我們找一天一起在教會看DVD ok?

葉老師ㄧ家子跑到加拿大養老才幾天
就很想念他們了
I want you guys come back lah~~
少契沒有你們不叫少契了。。。
Miss you~

btw我知道你們都很想留言
但是沒有gmail or google的會員是留不了的啦
所以..還是省點口水吧XDD
這種沒什麼營養的blog看看消遣就好 lol~



Cheers!
yahsi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來你也是愛看書呀XD

匿名 提到...

想來你也是愛看書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