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Roger~保重囉

今天凌晨一點左右我居然還在外頭!?
說來話長..應該從星期六半夜開始說起
所謂半夜就是凌晨 所以說應該是星期天
12:20幾分正和Sandra MSN聊得開心XD
順便聊到Mr Roger消失了一個禮拜
2007/8/26
上午12:18:02
其實 我整個墨西哥時間根本沒碰到他
yahsin 我也是啊 壓根ㄦ消失了
其實 耶? 找一天留言給他看看
李先生你到底哪去了 哈哈
yahsin 哈哈哈 你留給他的時候八成已經到US哩
其實 喔?他也快回來了呀
嘖嘖
yahsin 哈 明天就開飛機了 黑阿
其實 嘖嘖
有遇到他的話順便幫我恭喜他吧 哈哈
結果你們也沒聚餐呀
yahsin 恭喜?
其實 嗯 恭喜他要回來了 哈
yahsin 哈哈 ya
其實 上午 12:31:12 他上線了...

哈哈就是這樣
原本星期六去PAGE ONE買的postcards和online訂的書
正想說沒送到Mr Roger就算了 送別人
我看Roger這種時候上線分明就想要離別禮物的嘛XDD
哀哀..天命啦 趕緊包禮物從來沒送人家禮物這麼匆忙過><"
寫的字條 潦早的可以

約景新公園~國小六年居然不知道景新公園是哪!?LOL
反正大約一點的時候就出門拿給李琛ㄦ了
而我只是跟我爸說:"我要出去拿東西給同學" 就讓我去了
大半夜的老爸能讓女兒自己去也不容易吧lol 還好我媽不知道= =
不知道景新公園在哪就算了
居然有司機!!?mei mei~~真的沒料到是一台黑色轎車在等
我還以為那是他爸or..他說那是他司機 真的讓我扯得想笑XDD
聽說台北的交通已經夠便利囉~
不知道該說"有錢"還是"寵壞" 哈哈哈 還是挺高興半夜能見面啦:D

早上接到Roger他所謂的"離別電話"
真的很高興= U =很多話想對要離開的你講
但是晚上沒睡好><哈哈 接的時候腦袋ㄧ片空白(驚訝+高興)
不過接完就發燒了><發燒+咳嗽~ 哈哈現在神智不清狀況下打blog~
現在的你應該在飛機上玩電動吧XDD
anyway在美國要常常想我們&不要學壞
你說明年要再回來 promise is promise~
btw我今天看完送你的那本書了(中文版花了我兩個晚上看完)
果然送對本了>>很好看
加油囉^ U ^我們在這裡支持你!
ciao~


yahsin.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難怪那時候這傢伙跟我聊一下子就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