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Oo國小同學會oO<<





聽說小學同學會 在我們畢業之後五年來前前後後辦了四次

我好像從來沒參加過(還是說我參加過第一次!?

反正第四次終於給我去到了 錢櫃KTV

約一點 我兩點半才到 呵呵(沒辦法>>還挺忙的

KTV本身就更扯了>>居然讓我們等到三點才進去

如果這裡是Singapore 可能店早就倒了吧!? 哈




大家都變了 至少外表變滿多的

尤其是那個許凱傑 整個太扯了 根本認不出來嘛XD

還有那個李琛也有點扯 整個很metrosexual

高老師變得有點凸的趨勢 小孩居然已經四歲了!! 時間過的真快呀

宛儀好高>>很正喔high fashionXD
Mexico回來的果然Mexican Miss you!!

話說宋有浩真的誤入歧途了
sigh...青春阿~~何必呢 早日回來真正的宋有浩吧><"
我是說真的Okk? promise me~

兆琪&品如&文予都變成"小姐"了lady喔

尤其是兆琪 怎麼這麼瘦阿 乾脆去名模生死鬥好了
"I am the American(Taiwanese) next top model!!" LOL~

最沒變的應該是我和孟辰&齊駿吧 還是老樣子XDD



ktv唱下來 其實我們這些從前的小孩

可能外表長大了不少

但是其實內心都沒變>>(看李琛就知道哩>>根本還是小學心智lolzz

真的很想念大家 能花三百塊見見大家 唱唱歌 吃點東西

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U = 真的很開心

好像我已經在過生日^&^大家為我辦party or somethin'的感覺

當然那是不可能的XD因為生日在星期三呀 真希望星期二可以直接跳星期四><


回想去年的生日那天已經在打包行李準備去新加坡自助旅行

其實今年很想再去sg or uk or switzerland 之類的但是高三真的太靠腰了

什麼事都得推掉 祈禱明年18歲可以自己出國去玩(還是誰也想跟我慶祝18歲出國玩!? 哈

在台灣的我們居然和在國外的同學一樣同學會才見面 有點扯

超想大家的 國小懵懵懂懂的長大 過了五年還可以天花亂墜聊天也不容易吼

心慈翡珊舒晴沒來一定後悔的>>因為我們玩的很開心

後來大家留msn & yahoo突然發現沒有人想要要"電話"了
辦法"如此現代的現代msn可以讓我們這麼近

(麥香)原來我們這麼近>>>孟辰我們錄的廣告還記得嗎!?我們真的這麼近喔: )





602的寶貝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很想你們~

我們一起在不同地方but同一片天空下努力!!




Blessings!

yahsin.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寫得真好!
大家都像個孩子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