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很妙

今天又被我媽綁住了

雖說我沒有提早和她說我要和簡阿涵出去
因為我妹他們要去上游泳課
我弟不能一個人在家
我就得乖乖在家裡等人回來看我弟
原本可以11點就到學校找阿涵+老師
可好,變成11:45才到(而且還是搭計程車)

到的時候
聽簡慕涵說我的taxi很招搖
辦公室遠遠就看到了><
還被老師說"好賢慧喔 還會幫家裡帶小孩"


妙的是
本想說基隆應該沒星巴克
想到北醫那家買個咖啡請老師
結果不知道是懶還是怎樣
樓下85度C就走進去了
點了我愛的拿鐵(不想多思考老師喜歡哪個口味
才發現有打八五折
八月五號 嗯 好日子


更妙的昰
和老師慕涵聊天的同時
一直在想要怎麼再約出來吃飯什麼的
只是隨便提了一下我下星期生日
老師就立刻說要請我耶
LOL
God's will.
希望他是說認真的
否則我會很傷心
還直接跟我約說星期五不行
要星期三晚上
開心 =] no doubt, it's God's will.


下午還請慕涵帶我經過小i該死的飲料店
(我想到她老闆娘就氣
時薪70還想僱台灣人 一個怎麼樣還要扣錢?)
小I也真能忍 佩服。
小聊一下
看靜盈認真的樣子... 真酷。


晚上

開心的同時 也不太爽
阿鋐老兄明天不能和我們吃飯
完全是個大忙人
什麼拿駕照 組電腦 餐廳員工訓練 又去組電腦

老實說
我很不想讓他感到guilty
but at the same time...
I want him to feel just a little GUILTY
GUILTY
GUILTIIIEEE!
too late.
我已經讓他感到無比的罪惡並且,
oh now what?
現在傳來簡訊說"吃晚飯不行@@?"


好問題
let's see, shall we? 駕照電腦訓練又電腦
撇開行程滿不管
我想他也的確盡力要把我排進去他沒有空隙的行程
okay, Apology accepted.

讓我難堪的昰
前一通電話才和小I說他要加入我們
後來過五分鐘又得和她道歉
這叫我怎麼做人阿
阿鋐你說是吧?

but like I said,
deep inside me
don't want him to feel "too guilty" about this
難得心情好想請他吃高級的
okay okay
quit shitting.


Here's to..

happy & upset




yahs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