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迫切迫切的禱告

我已經決定迫切迫切的為沈老師禱告了
我不知道小i會怎麼想 但我也禱告希望她饒恕他曾做的事或說的話
因為老師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Forgive him, for he didn't realise what he was talking about.

雖然不是很了解老師
但,我很愛很愛我的老師
愛到我不能眼睜睜看著老師往懸崖那走去而不去提醒他
我也很愛很愛慕涵 很愛很愛李芃 很愛很愛大頭 很愛很愛大佑
很愛很愛王伶 很愛很愛拓儒
很愛很愛伯聞 很愛很愛阿鋐 很愛很愛彥霖(well..或許沒那麼愛lol)
所以我已經決定要迫切迫切的為他們禱告

讚美之泉那個晚上 百加在我旁邊
敬拜到一個程度
聖靈來充滿我們
我和百加(雖然她沒有說) 眼淚一直流 從臉頰滑落
我沒有問她為什麼流淚
我流淚是因為我覺得很虧欠神
快十八歲了才開始有勇氣向我的同學傳福音
告訴他們神如何改變我 做主的見證

讚美之泉敬拜
淚不停流
迫切迫切的為我還沒信主的朋友禱告
特別為沈老師禱告
每一次為老師禱告 沒有一次不流淚的
他經歷過很多事 但我仍禱告求他的妹妹再來引領老師親近神
或許是上帝感覺是時候了,也或許是巧合
沈老師就在我為他禱告的時候打電話來了

「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路加福音 18:1
這讓我更不能輕易放棄那些失喪的靈魂

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更有意義的生活)
約翰福音10:10


我很愛很愛你們
希望你們能在我身上看見別人所沒有的愛
來自神的愛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約翰一書4:19



雅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這一年中領受到福音的
雅信!你的影響力有感染我噢
哈哈哈
love you so much!
But Jesus love us being more.
right?
       By
        是愛你愛到無怨尤大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