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HipHop For God

不管你相不相信
每天都有奇妙的事發生在你周圍

和小I還是去了Mr.Paco
到處問到處找
問了不下五個人
老天
沒人曉得我在說哪家義式餐廳
好像一聽到一小點英文就說"去問問別人之類的
哇勒 或許該取個中文名子

大熱天繞來又走去
GEE
還好很好吃
不然我可能會很不爽

是真的很好吃喔
完全義式
好吃極了!
(價錢..you know.)


兩點十五到教會
正好剛開始
昰李祺來耶~
和我們分享Hip Hop
音樂上的服事
讓我們欣賞了解一些國外的饒舌福音歌手
還有國內目前僅有的
真道教會的 還有李祺自己的創作


不得了
真的有天份耶
四律饒舌、為家園禱告、浪子回頭
keyboard無敵強!!
Who's that這首真的很感人
讓我很感動
更多關於李祺please go to the links on the right column

今天和小I說了很多事
小I也和我說了很多事
我們都在這期間發生了許多奇妙的事
奇妙的帶領
白白的恩典
小I很順利進了輔大
我也很順利的花師

暑假到目前為止
小I波折的賺了一萬多
我輕鬆的賺了一萬多
小I學習怎麼饒恕
我則學習怎麼忍耐
不要以為教小朋友彈琴很容易
自己彈很容易
but Teach..
A whole different thing
「上帝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雅各書4:6
那次很沒耐性心裡亂喊著
「這麼簡單的幾個音野要想這麼久,damn我來彈還比較快。」
雖然沒有說出來,但已經不耐煩了
感謝神立刻給我這個提醒
「不准給我驕傲,我不想祝福驕傲的人!」
立即態度就改了
我是說真的,一想到上帝會不想祝福我不想使用我
真的不敢了 態度變的有耐心
彈錯就彈錯嘛 又沒人給你錄起來
下課還立刻懺悔 禱告認罪悔改(我可不想每天認罪悔改


我和小I,我們都學習了很多
We ask God to send revival to Taiwan
to Taipei
to Wu Shin Church


REVIVAL YOUTH
Now Is The Time For Asia!




yahsin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和小I
好酷好酷!!
哈哈

匿名 提到...

上面是大頭啦= =

雅信Charity 提到...

超酷的阿~~
不過小I還是熱愛Rock啦><

匿名 提到...

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3號1樓
(02) 8771-3102
營業時間: 11 am-10 pm
可刷卡,收一成服務費




是有這麼難找喔?

雅信Charity 提到...

地址沒帶在身上就是很難找呀!!

改天你請我吧XD
好好吃=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