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最近

還不錯



但有點恐懼
外加一點傷心

人生就這麼一次童年


還有青年


再來是中年

最後是晚年


有些人 甚至活不到青年 就either 上天堂or下地獄


於是決定開始把握現在




最近快十八了
爽也不太爽 因為我還滿享受十七的XD
當一個未成年 什麼責任也不必承擔
很多煩惱不必去煩惱
還不賴



今天和潔儀傳道、會長、恩和、Lilli中午聚完會去北醫傳福音
每次要去和別人(陌生人)傳福音的時候
都還滿興奮的
雖然有點不太曉得怎麼講 但心裡總是喜悅和別人分享神的愛


會長還挺行的 都為我們挑年齡相近的 比較好講話
謝恩和老兄就好笑了(應該說 恩和老兄就可愛了(說的好像他比我小
平常裝傻就算了
我跟會長在跟別人說話時 還會不自覺的往前往後走
不時還會冒出幾句冷笑話
就是很害羞啦 lol
不過我想他內心是想做這[大使命]才會和我們一起來--觀摩
不然 大可不要跟來
沒有唸到四律有點空虛 但之後都還有機會。



後來會長說因為我生日要請我吃飯
恩和當然也幸運的被請了
怡湄也來和我們一起吃
回去教會休息一下
我老媽就打來求救了(不是向我,是向會長)
說家裡電腦有些問題 解決不了請會長來我家幫忙
機緣下 恩和也莫名跟來了
大家就在研究電腦(我+我妹+會長+恩和)


事實是,
我弟從恩和老兄踏進我家那一步開始
就愛上他了。



是真的,
我老弟總是對>>準備升大二的有興趣
是他的target,開始死纏著恩和老兄LOL
後來主行發現恩和老兄也很愛打橋牌
這下不得了
沒完沒了
我也加入了XD
後來會長和我妹也加入
從四點直打到七點((電腦也很配合的一直需要會長調教
我媽還叫pizza來吃
直等到電腦完全是新的
已經十點了



簡單說是


玩了一整天 = ]


yahsin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是玩了一整天,但是晚上還是失眠。早上,03~06點翻來滾去,07點決定起床把禱告會的東西整理好。然後09點,又陪荳荳去光華,我騎我的125cc載她= ="她好XXXX。還好我椅墊大!我現在覺得,曾經載了lillian,荳荳,潔儀姊,李芃,我妹;我比較喜歡載妳!(因為妳輕得像氣球、不會搖來晃去、骨架小、佔得椅坐不多)~~~事實上是,就算我騎到一半,妳摔下去了,我也不知道XD

雅信Charity 提到...

haha very funny.
禱告認罪太久也睡不著>滾來滾去兩個小時XD
((不向某人打電動不想睡

匿名 提到...

黃雅信~是我李大芃!
原來我早把你網誌設在我的最愛
抱歉之前都沒來留言
嘻嘻!我不會再把這裡用丟了
期待明天嘿

匿名 提到...

李大芃是李芃嗎?


為什麼要學江帥中間+個 "大" 呢?


~抗議!!學人家=.=

雅信Charity 提到...

很期待明天呀
還說要來我家慶生 還沒慶就先感動啦><
((話說我也是去李芃兒家幫她慶生的耶
那時候已經半夜了..回想起來也真有趣XD

準備結束我愛的十七歲。

yh

匿名 提到...

妳半夜出門?
妳媽沒『起笑』喔?

雅信Charity 提到...

當然是因為是給李大芃慶生才能呀XD

匿名 提到...

雅信~去看我的網誌了嗎?
抱歉來不及去你家慶生,
不過禮物我可是費盡心思才買到的喔!
別忘了月底還有芃芃親自獨家製作的卡片嘿^^

雅信Charity 提到...

當然啦
李芃的命令敢不服嗎!?
十八歲生日沒什麼啦
就像阿涵說的:
"十八有什麼好過的 二十才要緊"
(不過她說這話有一部份原因是..她快二十了XD 哈哈 no offence girl.)

沒有很在意這些
我只在意我在意的事。
卡片如果很麻煩的話..
不用沒關係。(假的 lol
去花蓮會很想念妳 (真的
很謝謝你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