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This is me.

八月九號開始
陸續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謝謝你們!



小I的B-Day card+CD+Mr. Donut
大哥哥請吃午餐
傳道請吃午餐+一條新加坡買的圍巾
數學老師請吃中午
文昕在新光三越買化妝包
大佑無印良品買的一整袋24色色筆+我會喜歡的筆記本
文婷送的一大隻變色的Snoopy(咖啡色XD)

生日那天..

資安一早(為了配合我)和我去丹提吃早餐+talking.
中午給大哥哥請看一部我選的爛片

大哥哥
+
Lilli
+
小百加
看看輔導級的電影/吃吃牛排/逛逛NET/再逛逛誠品


好愛百加><
純潔可愛又幽默
謝謝你們陪我晃 hang out =D





還有還有
育芬的B-Day card<<可愛的鋼琴學生>
像去年一樣
自己去買自己的生日蛋糕
也和去年一樣可悲的
把自己減了十歲..

去年店員問:「要幾歲蠟燭?」
「七歲」
今年一樣的問句
「八歲」
假裝是給我妹or my bro買蛋糕..
照片拍起來也會以為是給我弟or my sis過生日

爸媽+sisters+little brother
晚上關燈一起看著我買來的八歲生日蛋糕
我媽還說了她那時候怎麼生在診所生我的
她邊說 我邊哭
唱生日快樂的時候 更受不了..
還好很暗 大概沒人發現我眼淚一直掉..(I think.
即使發現也不會曉得真正的原因 。


生日我過得很難過 其實是開心的 但是難過還是戰勝了開心
(分隔線)-----------------------------------------------------------------------
小I和教會XX 你們不會說出去的吧? 雖然我的軟弱 會讓上帝顯得更偉大 但在上帝還沒讓我看見他 "這麼"偉大之前 先低調點.. 為我禱告就好。
晚上去找到恩琦家 給她送個東西 順便聊聊天
她其實壓力還滿大的
希望和她聊一聊能緩和一些
放鬆一下
撐過去就好了


真的

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順道繞去李芃家 >>拿禮物XD
好愛李芃><
總是這麼了解我
送的禮物我也很愛=D

原來
生日是這樣過的

就像我說的---

於是 人們決定開始把握現在

於是

我決定盡量不讓自己空虛的人生太過於空虛

This is me.
---------------------------------------------------------------------------------
A girl living in a pathetic life.
A gril pretended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but the truth is..I'm lost. I'm on the edge of breaking down.
Holy Spirit could you help me out?
「我們當深深考察自己的行為,再歸向耶和華。」(哀3:40)


yahsin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耶!我是第一個!我還是芃芃
嘻嘻!真好~很多行程
我生日那天還補習哈哈
18歲要好好過喔!畢竟一個歲數只有1年
別讓自己遺憾^^

匿名 提到...

hey girl~
sorry I couldn't make it tonight.
I'm sure you can understand, can u?
Ring me anytime if you want me to go to the store ok?
I'm no problem with it.

thx for leaving me a message~
y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