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NoteBook

NB
新的筆記型電腦在我手中哩=D

多謝老爸的贊助
加上本小姐我賺的一小點錢

全新的筆記型電腦在我手上喔~




感謝荳荳&會長昨天(Sun.)和我一起去電腦展東看西看
真的好多好多人喔
說什麼經濟不景氣,有錢的還是買得起
今天是星期一上班日
還是挺多人的阿
在星期日的討論下 挑了兩家
最後是MSI贏了


沒辦法
誰叫MSI的推銷人員長得超像晟愷哥

Anyway很謝謝會長(昱賢兄)幫我挑電腦買電腦搬電腦
(這麼重我可真搬不回家)

MSI附贈的贈品一大堆
最愛的是那個有趣皮帶
還有那有價值的耳麥(羅技的喔

有趣的MSI皮帶我已經決定送給老師了
電腦mic給我自己
魔術方塊&氣球給妹妹們
拉哩拉雜的給垃圾筒

很興奮要去花蓮唸書


很感謝上帝大學九月十五才開學

讓我還可以繼續呼吸台北這般汙濁空氣
好讓我到花蓮
不方便或不爽時 更能知足感恩

讓我還可以在台北繼續享受MRT的便利
好讓我到花蓮
騎捷安特腳踏車時 更能感謝神讓我有機會能到花蓮練體力

明天又有新的挑戰
每天都排滿滿囉~
儘管這樣教會的服事除非關頭否則我是不會推辭的
心裡頭
一天新似一天!



雅信


沒有留言: